实验室风采

                                                美丽的珞珈山下,有奋进的Ligroup,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大家的实验环境和实验日常吧!

在Ligroup有整洁明亮的有机合成实验室和一应俱全的测试实验室,可以满足一切你对有机分子的奇思妙想!

在良好的实验室环境下大家也是拥有饱满的实验热情!每天在化西五楼你会看到一群穿白大褂的小伙伴们如火如荼的开展有机合成工作。

           

每当同学遇到合成方面的问题,李振老师、倩倩老师都会穿上实验服带上手套,亲自指导同学们的合成工作。

                       

在Ligroup每一位小伙伴都会对他们新制备的分子感到无比的好奇。每拿到一个新分子,大家都会对其性质进行充分的表征。

看!王猛和吴伯熙同学在操作Ligroup的镇室之宝——FLS-980测试分子的光学性质

  袁文涛和姜长尊同学在使用微区光谱观察晶体形貌并进行原位光谱分析

 

袁文涛和袁利凯同学在使用F-4700测试分子的光学性质

陈砚亭和姜长尊同学在利用安捷伦气相色谱和电化学工作站测试光催化剂的光学相应性能。

乔盼盼同学在操作二阶非线性光学的测试装置

 

在Ligroup大家都是撸起袖子加油干!一起来看看科研人版的流星花园叭!(友情出演:杉菜-顾聚清;F4-姜长尊,王乐,熊浩炜,陈棪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