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李研博士(Matter杂志的科学编辑)学术报告(2023年12月1日)

2023-11-26 1,381 次浏览

报告题目:Get Your Research Published in Cell Press Physical Science journals.

报告人

李研博士就职于细胞出版社(Cell Press),目前担任材料学期刊Matter和物质科学开放获取期刊Cell Reports Physical Science的科学编辑。他博士毕业于清华大学化学系,曾先后于休斯顿大学和瓦赫宁根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在加入Cell Press前,他曾在Wiley出版社从事多年期刊编辑工作。

时间2023年12月1日下午15:30

地点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化Z512

报告简介:
报告中会介绍细胞出版社(Cell Press)的发展近况,和近年来在物质科学领域推出的新期刊,特别是旗舰刊Matter和开放获取期刊Cell Reports Physical Science。同时,报告人会从编辑的角度介绍论文评审的一般流程和评审时所关注的要点。希望报告能够为大家选择期刊和准备稿件提供帮助。